Oysir_

随便乱摸。杂食,什么都爱吃🤤

一点脑洞

“什么?”red不可置信地抬起头,他的额骨流下一滴汗。

他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“我说,你也是一样的。”

可sans就静静坐在那里,身后的暖黄灯光把他和咖啡杯的投影拉得很长,背光让他的表情难以捉摸。但他的语气和以前一样冷静而淡然,甚至还有点调笑的意味。

“用自欺欺人的借口来满足自己野蛮而不可告人的欲望,不是吗?”他的语调像谈论天气一样轻松。

“......而现在,咖啡时间结束了。”sans端起杯子一饮而尽,瓷杯轻磕在大理石桌面的响声把red吓了一跳。熟悉的眩晕感和记忆流失的空虚接踵而至,他起身走过去,像往常一样顺势靠在red身上,伸出手半拢着抚摸他的脸,“不介意开启接下来的好时光了吧?”

冷汗沿着red的面骨不断滴落。他机械地拉开对方的连衣裙拉链,直到对方的胸骨完全暴露,连同那颗蓝色灵魂一起。只是曾经如宝石般莹蓝的倒心在药物的影响下已经变得灰败,表面也凹凸不平,甚至扭曲成了一个怪异的形状。

然而怀中的骷髅瞥了一眼,只是笑。他张开双腿,脚踝在red的裤子上轻轻磨蹭,似是无声的催促。

而red却像被钉住般动弹不得。他感到一阵寒意爬上了他的脊背,他知道那是他的罪孽。

周围的黑暗一瞬间朝他涌来,渗入他的骨缝间,怪笑着把他撕碎。无数只恶魔的眼睛仿佛在这阵黑潮中睁开,永远地凝视着他。

他吞咽了一口唾液,颤抖着继续接下来的动作。最终俯下身,和他的受害者一起倾倒在这永无宁日的混乱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是sans穿越到underfell世界,被red发现,和他大打一架之后让他知道了自己死了red也会死。red只好不情愿地把他保护起来,但他不想让boss知道,也觉得和boss解释起来会很麻烦,而他不想再被训斥,于是就把他名为保护实则软禁在地下室里。一开始他们还在讨论回去的方法,但后来sans发现red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,直到有天red给他端来了昏睡咖啡,然后给他套上女装之后把他**.......他才发现red有隐秘的女装癖好(指给别人穿女装)。尝到甜头的red每晚都会过来给他下药然后**,因为狂暴的世界本身就混乱而让人难以保持理智,所以red也无法抗拒他的施虐本能,但有时仅剩的罪恶感也会在夜深人静时折磨他,于是他开始往昏睡咖啡里加入失忆的药。他自以为这件事不会被任何人发现,乃至sans本人,这是他唯一最大的安慰。然而在有天他不经意抱怨boss的疯狂和不可理喻时,sans突然对他说他也一样。red这才发现他一直都知道,而罪恶感此时爬上了他的脊背.......

刚才翻墙逛凹三时突然闪出的点子,和我看的文无关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,但是想想就觉得好激动!

凹3上的文真的都太神了太好吃了🤤🤤我逛凹3上的ut铜仁十年逛不完🤤

这篇可能会写下来发到凹3上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